2019年5月27日,

对我们旅程的反思……

我是布罗塞医生来写我们旅行的最后一篇博客。多么伟大的团队和美妙的两周!今天是我们在华盛顿的最后一天,我们整个上午都在课堂上汇报了我们的所见所闻。大家普遍认为,我们对自己(包括我自己)的价值观、长处、教学理念和愿景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样地,我认为我们中没有人意识到有多少资源和专业发展机会存在于教师,尤其是来自国家博物馆和组织。我们都想出了吸引学生的新点子。

然后,我们也见证了当教育领导人把公平放在首位,对教师和学生有高标准时所能取得的成就。我想我们在这次旅行中都感受到了老师的爱。有这么多的组织在支持和支持教师,知道我们拥有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最后,对对教师和学生有实际影响的各级政策和决策的认可。但随着认识到这一点,责任也随之增加——学生们与我分享了他们的新理解,即有必要告诉政策制定者2019年教师是什么样子的,以及教师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通过使用我们的声音,无论是个人的还是集体的,我们可以带来改变。

我们通过在国民游戏下午度过下午来结束我们的旅行,并且随着我们骑马房屋,我告诉学生有多感激的是,小组如此轻松地啮合。我无法要求一个更好的群体,我觉得有信心每个人都会成为一个优秀的老师。我希望他们是他们让这次旅行更加自我意识,更有赋权,更准备成为他们学校的领导者。直到明年…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