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4th

紫豹:HPU图标的起源

大学档案馆从大学社区成员、教职员工,当然还有学生那里得到了很多关于学院历史和大学早期的问题。你可以在网上浏览大量的数字档案//www.warungsunda.com/library/archives/.与HPU同义的图像是徘徊者,HPU的紫色豹;从广告牌到你的咖啡杯,你都能看到这只大猫的身影。这个吉祥物是从哪里来的?“紫豹”一词从何而来?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得追溯到20世纪20年代,当时哈佛大学被称为High Point学院。

学校用"紫豹"这个词多久了?

pp1在20世纪20年代的高点学院理事会会议上,他们决定学院的颜色应该是紫色和白色,而高点学院的体育运动从校际运动一开始就使用了“紫色黑豹”这个术语。与其他学校的体育运动开始于1924-25赛季。在足球发展的早期,学校不像我们现在这样设立会议。相反,教练们会开会并制定一个时间表,与当地球队(大多数时间)比赛。高点学院曾与吉尔福德学院和伊隆学院有过激烈的竞争,并和他们打过很多场比赛。

那时,高点学院的运动队被称为紫色黑豹队。这里引用一段大学历史,记住你的祝福这所学院的历史于1995年出版。这段话摘自144页。

海点学院的校际男子体育始于1925年,当时的教练J. P.博伊林曾在海点高中工作。他的工作是由一个体育委员会监督的,该委员会包括体育主任博伊林、另外两名教师和两名学生。1925年秋,议会将这支运动队命名为紫豹队。1927年,High Point学院的Clifford R. Hinshaw组织了北州校际体育大会,1961年南卡罗莱纳的纽伯里学院加入后,这个会议被称为卡罗莱纳会议。

我们研究了许多大学出版物,似乎在学校的最初几年里,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关于体育吉祥物的东西,尽管体育队伍被称为紫色美洲豹,当然有很多关于豹子的图像。普罗普勒什么时候成为吉祥物的?

pp2

大学出版物上早期的黑豹图片很有创意。许多人就像1927年《天顶》(Zenith)上的这张黑豹的精彩图片,这是学院的年鉴之一:

很少出现

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一个更统一的紫色黑豹形象的图画开始出现在学生出版物上。这只画得很好的猫来自于20世纪70年代末的校报标题。当时的校报叫《Hi-Po》,1994年学院成为大学后更名为《纪事报》。

pp4

pp5

那只紫豹什么时候叫徘徊者?

后来黑豹的形象变得更加正式可以从这张报纸的横幅图片中看到(2000年中期)最后在2000年中期到后期你开始听到黑豹的徘徊者这个词。一个快速的谷歌搜索将显示同样的发展。在2000年代中期,你会听到一些关于黑豹潜行者的报道,但是到了2010年,它已经非常普遍了。

pp6

pp7

现在我们有了这个美妙的Prowler的表演可以看到它被安装在新的Nido & Mariana Qubein Arena和会议中心,以及一个风格化版本的黑豹头被大学的黑豹俱乐部使用;支持学校体育运动的组织。

pp8

pp9

-由图书馆服务总监David Bryden撰写的博客文章,由晚间图书馆员Bryan Nicholls和档案助理Ashley Schmidt撰写。

请通过aschmidt@highpoint.edu与阿什利联系有关档案问题或请求。

问问hpu的图书管理员
+
聊天加载…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