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日,

主动射击反应训练

美国环境健康与安全办公室(EHS)最近与High Point警察局合作,在校园内开展了一系列应对主动枪击事件的项目。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时,所有教职员工和兼职员工都接受了培训。九月有两期课向教职员和学生开放。

鼓励任何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防范和应对选择的人联系safety@highpoint.edu。

主动射击事件已成为我们必须防范的不幸现实。虽然校园内发生主动枪击事件的可能性极低,但大学有责任采取措施防范。

HPU遵守国土安全部的“跑,躲,打”计划。

  1. 跑:如果有一个活跃的威胁,你可以安全地离开,那么就这么做。距离是你最大的防御。制定计划,坚持你的决定。
  2. 躲起来:如果逃不掉,那就找个安全的地方。把自己关在一个受保护的地方——避开窗户,静音电话,不要让任何人进入你的要塞。
  3. 战斗:作为最后的手段,战斗,因为你的生命取决于它。行动与每盎司的侵略和战斗,使攻击者失去能力。

粗呢衣服
2019年8月30日,高点警察助理局长斯特劳德在校园培训中与全体教员讨论“跑、躲、打”场景。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