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参观SEED学校

SEED学校里的蒸汽壁画

你好朋友!我是Stephanie,来告诉大家我们5月22日下午的活动nd.我们参观了哥伦比亚公立学校区(District of Columbia public Schools)的一所公立男女合校特许寄宿学校——SEED学校。

华盛顿特区的SEED学校成立于1998年。SEED学校是美国第一所公立寄宿特许学校。SEED学校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一所公立特许学校,教育和寄宿都是免费的。学生们周日在学校登记入住,整个星期都呆在学校宿舍,然后周五退房与家人共度周末。而

女宿舍

在学校,学生在下午和就寝时间都有活动计划。SEED学校采用的是抽签制度;电脑随机决定哪些申请人可以进入SEED学校。

SEED学校的一个独特的品质是学生有很多机会。70%的毕业班学生在SEED学校就读期间出国留学,这对高中生来说是个绝好的机会。此外,学生们还会去好时公园和全国各地的大学进行实地考察。2015届SEED学校的学生们去了High Point大学!乐动-注册SEED学校的另一个独特机会是他们的班级规模。他们最大的班级人数是14人。小班授课可以让老师对每个孩子给予更多的个别关注。

男宿舍

SEED学校是一所大学预科学校,为学生进入大学做准备。学校提供双重注册和先修课程。双录取和先修课程的学生可以在高中时通过学习大学水平的课程获得大学学分。SEED学校致力于帮助学生完成大学学业;一旦学生从SEED学校毕业,他们就会和学生保持联系。SEED学校的教师在他们大学生涯的每一年都给以前的SEED学校的学生提供建议。在他们大学的第一学期,SEED的顾问访问了SEED学校的毕业生在他们的大学校园。指导老师会检查学生是否适应大学生活,并了解学校的所有可用资源。SEED学校在学生的整个学习生涯中都给予支持。

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SEED学校的一名七年级学生说,“SEED学校的一个好处是,我们都觉得彼此联系在一起。”

SEED学校好心地送我们去地铁,这样我们就不用步行了!
食堂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