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阻力训练的重要性- 2015年5月

许多美国人都知道每周约有两个小时和30分钟的运动,是保持健康,许多人选择有氧活动,例如跑步或骑自行车。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在多种活动之间分裂了两小时和30分钟的运动 - 有氧运动肌肉加强 - 提高健康。

根据美国运动医学院,成年人旨在做肌肉加强活动,如举重,每周至少两次。现在,每3名成年人中只有1个符合这一目标。

许多人的常见误解是肌肉加强活动更适合男性,这可能源于误导的信念,即女性将从那种运动中“散装”太多。然而,女性一般没有相同的合成素荷尔蒙水平,这是导致男性更容易构建更大的肌肉的原因。

事实上,肌肉加强活动对于妇女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们更有可能在他们年龄时与骨骼和关节产生问题。增加肌肉强度 - 通过举重或其他电阻训练 - 可以帮助预防这些问题。

抵抗培训也有助于以下内容:

  • 增加柔韧性和平衡性,减少随着年龄增长跌倒的次数和严重程度
  • 保持适当的体重,因为具有更高的肌肉质量的人具有更高的新陈代谢 - 有时高达15%更高

在开始新的锻炼程序或改变旧的练习之前,请与医疗专业人员交谈以确保您足够健康。请记住,对常规体育活动计划的承诺比锻炼的强度更重要,所以请务必选择您喜欢的肌肉加强练习。

Baidu